安保设施地点

设施代号

基金会维护并运行着大量设施,从只有几名马员的小哨站到拥有上千马的主要Site。

Site

基金会设施中的Site是隐蔽设施,意味着设施的存在为大众所知,此类设施都通常都有政府或子公司背景的伪装。Site通常建立在比较接近马口中心的位置,因此需要此类伪装。

Area

基金会设施中的Area是机密设施,意味着公众不知道其存在。此类设施通常建在远离马口中心之地并收容有高危异常;大部分的Area都拥有极端保险(Fail-Safe)措施,诸如内置核弹头。

设施组成

Sector

Sector是Site或Area的一部分,是为了特定目的而修建的,诸如收容,研究,或储存。各个设施的Sector确切用途各不相同,取决于设施的主要用途和尺寸。

Unit

Unit是Site或Area内的独立收容区,收容诸如生化或维度异常,并设计可以在发生收容失效或其他灾害事件时自行密闭。所有进出Unit的马员必须经过完整的净化程序。

某些Unit则是隐藏在典型设施内的小型秘密设施。父设施的大部分马员将无法知晓这类Unit的存在和/或用途。

前缀

这些前缀通常用于表示特殊设施或设施区域并只用于内部交流。

武装/Armed

武装代表一个设施或设施区域拥有反常的高度物理保安水平,通常是因为收容有暴力敌对个体或受到外部攻击威胁。此类设施通常长期配备大量军用武器和车辆以及大量安全马员;若是整个设施的情况,通常需要一个连级或团级规模的安全分队。

生化/Biological(Bio)

生化收容设施或设施区域收容感染或其他生化异常并同时地处偏远且拥有自密闭机制以防止此类异常逃跑。

收容/Containment

收容设施或设施区域主要配备和用来收容异常项目,个体或现象。

维度/Dimensional(Dim)

维度收容设施或设施区域收容超维度开口或表现出矛盾或扭曲时空的异常。

流动/Mobile

流动设施一般指可以以“边移动边跟踪”的方式对可移动对象进行监视、控制和保护的设施。亦可指代不具备固定驻地的设施。

马形/Ponyoid

马形收容设施或设施区域主要收容有感知,智能的马类或有能力理解和遵守指示的类马形个体。这本质上来说类似于异常个体的监狱。

受保护/Protected

受保护设施和设施区域是“安全区”,远离异常影响。任何时候此类设施都不得存放异常。

临时/Provisional

临时设施是那些围着一个无法移动的异常建造或建立的设施。临时设施通常只收容一个异常。

圣物/Reliquary

圣物设施或设施区域被设计用来处理有宗教或历史意义的制品和项目。

研究/Research

研究设施或设施区域被设计不但用来操作和研究异常或异常材料,还研发新的收容计划和方法。

储存/Storage

储存设施或设施区域被用来长期储存非异常或没有自主交互风险的惰性异常项目。

设施编号规则

每个设施——Site或Area——均有自己的两位数编号,其中,编号的十位表明了这个设施的规模和重要程度。编号以0开头的是一些最重要的设施,而以9开头的则可能是一个小哨站或临时设施。

在特殊情况下,例如出于保密、掩盖等目的,某些设施可能具有三位数或更高的编号。通常来说这些设施编号的最高位仍然遵循该编号规则,但是也可能存在例外。

编号以0开头

编号以0开头的设施是对于基金会的运行而言至关重要的设施。这些设施被作为O5议会成员和其他高级基金会马员的安全会面设施或用于备份基金会的数据。这些设施通常不用于收容异常且一般禁止任何类型的异常靠近。

编号以1或2开头

编号以1或2开头的设施是大型设施。这些设施功能完备且通常收容了大量的异常,包括具有高威胁等级的异常。这些设施往往是拥有居住区、商业区、工业生产设备及控制与研究中心的完整自维持社区。这些设施通常维持较高的安保等级。

编号以3、4或5开头

编号以3、4或5开头的设施是中型设施。这些设施通常收容了非高威胁等级的异常,亦有部分设施专用于收容少量高威胁等级的异常。

编号以6、7或8开头

编号以6、7或8开头的设施是小型设施。这些设施通常用于收容部分威胁等级较低的异常或专用于收容某一具有特定威胁等级和/或特定存在意义的异常。

编号以9开头

编号以9开头的设施通常为哨站、文书站点或临时设施。这些设施的用途视其被建立的目的而定,但通常仅用于收容部分威胁等级低的异常或不收容异常而仅作为临时存放点、文书站点和/或哨站使用。

杂项

这是不被划入标准组织结构的基金会设施或地点。

观测点

观测点是遍布全世界的大量小型设施。通常只有一个小型建筑或是一个大型建筑的一个单位,观测点通常用来监听当地通信中的标记内容,以及监视附近的基金会设施。许多观测点被用作安全通信中心或被潜伏的基金会特工当做安全屋。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