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910
评分: +4+x

项目编号:SCP-EQ-910

项目等级:Safe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项目目前被收容在Site-EQ-17惰性潜在超维度类异常收容区Sector 39内的一个特殊加固的保险箱中。访问或调用SCP-EQ-910需要二级及以上的安保许可等级。所有受到SCP-EQ-910的异常性质影响的对象应被转运到Site-EQ-24,按照标准Safe级轻度模因类SCP项目收容协议建立临时收容措施并等待进一步指示。禁止任何存在教师职业背景的职员接近受SCP-EQ-910影响的对象。

SCP-EQ-910.jpg

SCP-EQ-910的外观,于实验中拍摄。

描述:SCP-EQ-910在外观上表现为一个红色外壳的折叠式蹄动双口卷笔刀,在项目外壳上未发现商标或能识别项目产地和/或生产商的标识与文字。项目主体通过一个转轴连接到收纳盒,并可在不使用项目时将其收入收纳盒内。取样分析表明项目主体以及收纳盒的外壳均为普通聚苯乙烯塑料,但因所含填料不同,收纳盒呈不透明红色,而项目主体的外壳呈透明红色并可由此观察项目的内部结构。但是,在进一步实验中,尽管可以将项目主体部分的外壳拆下并暴露出项目的核心结构,却无法将项目的核心结构进一步拆解,亦无法通过刀刃部分与固定刀刃所用的部件之间的空隙以及铅笔笔头插槽的孔洞观察容纳铅笔笔头的空槽内部的情况1。由于在测量空间连贯性系数时发现项目铅笔笔头插槽内存在空间间断的情况,有研究马员指出项目内部可能与一未知维度相连。该猜想目前已获得初步的验证,详见附录910-2。

SCP-EQ-910的主要异常性质目前仅发现会在使用其对插入到任意一个铅笔笔头插槽的铅笔旋转以进行削尖操作时出现2。受该异常性质影响的铅笔笔杆上原有的文字将会消失并被以下文字替代3

FOR THE GOOD OF
ALL THE FLOWERS,
THE WEEDS MUST DIE.4

目前的观测表明上述文字必将以如上所示的三段式格式出现在受影响铅笔上,且出现的文字可自动调整大小以适应不同长度的笔杆。若再次用SCP-EQ-910削尖已受影响的铅笔,该“文字消失-文字出现”过程仍会重复。已证明通过其它不存在异常性质的卷笔刀可以破坏出现的文字。目前没有观测到文字消失和/或文字出现的具体过程,高速摄影机的拍摄结果表明该过程是在1 ns的时间间隔内完成的,且没有记录到其它异常实体和/或异常现象的出现。

目前已证明被SCP-EQ-910影响的对象会被附加模因效应。由于仅阅读SCP-EQ-910产生的文字的转写并不会导致对象收到模因效应的影响,研究马员认为SCP-EQ-910在附着文字时同时可能附加了肉眼难以观察的图形等额外内容,该推论目前正在通过综合分析收容中的受影响对象表面的精细图像加以验证。

目前已有的实验表明,该模因效应仅会影响具有教师职业背景且正在担任教职的对象。该影响通常是轻微的且可以通过进行短期记忆抹除的方式解决,离开教师岗位也会使得该模因效应的影响消退。受影响对象的主要表征为反复低声复诵“For the good of all the flowers, the weeds must die.”一句并表现出对于通常定义上的“差生”、“后进生”以及“调皮捣蛋的学生”的略高于其通常表现程度的厌恶感。

附录910-1:SCP-EQ-910最初于20██年██月█日被回收于位于██镇的███████学校,基金会职员██████ ████████从其就读于该学校的女儿处得知了关于隔壁班级中出现“会改变笔上文字的魔法卷笔刀”的消息后,由于认为此事可疑,向其所在的Site-EQ-██收容于研究部门报告了此事,随后基金会指派常驻██镇的特工回收了项目。由于在███████学校主管采购的部门提供的采购记录中未发现与项目有关的记录,项目的具体来历尚无法获悉。

附录910-2:鉴于项目铅笔插槽内的存在的空间不连贯现象,推测项目内部可能连接到一未知维度。为验证此猜测,曾尝试通过将针孔摄像头送入槽内以拍摄项目内部的情况。在该实验中发现,针孔摄像头送入槽内的线缆长度明显超过项目铅笔插槽的逻辑长度,由此推测项目内部确实存在指向不明维度的门径。然而,即使配备了辅助照明,摄像头传回的画面仍然为黑色,尚未确定该现象是由该维度自身特性引起还是受项目自身的异常特性影响所致。目前,对于该维度的进一步探索和/或交互实验尚未得到批准。

由于该维度性状不明,目前已将SCP-EQ-910重分级为Euclid并修订了特殊收容措施。

« SCP-EQ-909 | SCP-EQ-910 | SCP-EQ-911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