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682
评分: +3+x

项目编号:SCP-EQ-682

SweetieBot

SCP-EQ-682,201█/██/10 被收容在“超平坦”空间内

项目等级:EuclidKeter

特殊收容措施:项目被收容在Site-██的特殊收容间中,利用空间魔法防止项目逃脱。由于受到敌对组织突破,项目目前被转移至Site-33利用空间魔法收容,由Dr.Knowledge Mixing负责利用SCP-EQ-333对其进行研究和收容突破预防。

2019/04/21附加收容措施:根据Dr.Knowledge Mixing破解的部分数据(见附录),已经在其收容空间内放置未联网基金会娱乐终端和一些S██████ B███喜欢的书籍。

描述:SCP-EQ-682是由不明组织或个马制造的机械马,在第一次收容时具有已故H6马员R█████的妹妹S██████ B███的外表,因为收容后多次收容失效与回收,项目已经进化出高等级伪装,身体也由小马造型变成天角兽造型。项目对一切高等智慧生物显示出强烈敌意并会试图消灭智慧生物或逃离智慧生物聚居地。项目的能量来源目前未知。

项目具有强大的修复能力和计算能力,能够通过不明能量来源制造激光武器进行攻击,但是没有迹象表明项目可以使用实弹进行射击。项目的自我修复能力在目前实验中能达到██吨/秒,即其自身能源的功率达到了10██瓦特,这使得以现有技术摧毁项目变得极其困难。项目一旦突破收容,其能力将使重新收容变得极其困难。

附录:

« SCP-EQ-681 | SCP-EQ-682 | SCP-EQ-683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