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501
评分: 0+x

基金会记录与信息安全管理部的通知

由于项目本身的异常特性,尽管已做最大化的删除、学术化与暗示化处理,在对该项目进行描述的过程中仍不可避免地涉及对性行为和/或相关词汇的少量的、名词化的、非描述性的提及。

若您对这类描述存在顾虑,且您的工作与该项目无关而仅在您的安保许可范围内阅读到本文献,则请您知悉相关内容在本文献中的的极少量存在。

若您被分配到与该项目相关的工作,您可能需要咨询您的马事主管以获取进一步的支援。

— Plito Savinf,指导员,RAISA

项目编号:SCP-EQ-501

项目等级:Keter

特殊收容措施:不断向外界宣扬"SCP-EQ-501是永生的公主,SCP-EQ-501-A是明亮的太阳"的概念,以维持SCP-EQ-501-A的起降。更多收容措施由██████执行.

描述:SCP-EQ-501是一匹天角兽,当前的可识别的主要特征是:白色的毛皮,高出普通小马一头的身材,悬浮并不断飘动的鬓毛(确信为著名法师“星璇”所为。)。暂且将该天角兽命名为塞拉斯蒂亚。
SCP-EQ-501的异常在于其能召唤并控制SCP-EQ-501-A,该球体会发出强烈光线干扰人们对他的研究,其性质类似于人类分部的SCP-055,目前暂且认为该球体为一小型氢反应堆。


附录:

« SCP-EQ-500 | SCP-EQ-501 | SCP-EQ-502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