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462
评分: 0+x

项目编号:SCP-EQ-462

SCP.png

SCP-EQ-462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SCP-EQ-462的精神控制能力,需将其放置在一间20m×20m×20m且装有监视器和机枪的收容间内,并由D级马员定期进入房间内查看SCP-EQ-462的情况,如果D级食用了SCP-EQ-462,等待D级出现嘶吼、不断抽动、用蹄子剐蹭墙壁等行为时,立即远程控制机枪击杀D级防止其变为SCP-EQ-462-1和再次造成SCP-EQ-462-B事件。(严禁在D级出现上述行为前击杀D级,详见SCP-EQ-462-A事件)

描述:SCP-EQ-462是一盒小马形状的饼干,共有30块,盒子底部上刻着“小马利亚乃至全世界最好吃的饼干!小马饼干”字样,生产日期为████年██月██日,生产厂商为██████,但基金会未能查询到关于该厂商的任何信息和工厂地址。饼干表面有一层未知物质构成的粘膜,粘膜上有类似血管的线条。SCP-EQ-462有一定的精神控制能力,只要是位于以SCP-EQ-462为圆心的直径18m的球体范围内,任何生物都可能不受控制的吃下一块SCP-EQ-462,在吃下SCP-EQ-462后的6个小时内,生物会逐渐变成SCP-EQ-462-1。

阶段如下:

初阶段(食用SCP-EQ-462的1小时后)语言能力下降,意识微弱,生物背部、前肢长出大量的小尖刺,表皮变为淡绿色。

中阶段(食用SCP-EQ-462的4小时后)丧失语言能力,意识转为亢奋,发出刺耳的尖叫,并剐蹭墙壁,发抖,小尖刺变长且越长越密,表皮变为深绿色。

终阶段(食用SCP-EQ-462的6小时后)彻底成为SCP-EQ-462-1,并诱发收容失效事件。

附录:

« SCP-EQ-461 | SCP-EQ-462 | SCP-EQ-463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