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333
评分: +4+x

项目编号:SCP-EQ-333

项目等级:Keter Safe

威胁等级:●红

特殊收容措施:项目被存放在Site-21,Sector-5的小型磁缚装置内。需要保持收容间持续供电防止丢失项目。为保护SCP-EQ-333-1,Dr. Knowledge Mixing需要的高级安保措施确保其不会被窃取。

我已经让它静止了运动相关的功能,请求把等级调至Safe。——Dr.Knowledge Mixing

描述:SCP-EQ-333是由Dr.Knowledge Mixing制造并随其物质携带进入此平行现实的一类“智能基本粒子”。项目具有以下异常性质:

  • 具有一定很强的运算能力和智能。
  • 每1摩尔此项目可以调动3000Ψ/s强度的EVE魔法粒子流以施放小马国魔法。1
  • 发送带有高维度信息的中微子与其他个体通信/感染其他基本粒子。
  • 吸取真空零点能达到使用自身的目的。

基金会收容的一个SCP-EQ-333由学识混合博士提供,性质与铁原子无异,推测其处于低耗能状态。
具Dr.Knowledge Mixing描述,他可以通过一种不明魔法控制SCP-EQ-333的内部计算机以达到控制项目的目的。在基金会管控以外的SCP-EQ-333大约有[数据删除]克,大部分被用于组成Dr.Knowledge Mixing和他的妹妹Luna以及Site-EQ-33

说真的,他是怎么跨过普朗克常量和普朗克长度的下限给粒子赋予计算机属性的?——Dr.Sunflower

尽管项目赋予了Dr.Knowledge Mixing及其他物品不灭2的性质,Dr.Knowledge Mixing承认SCP-EQ-333能力有限,无法调动足够数量的SCP-EQ-333,而且Site-EQ-33也不是一天就建成的。
由于Dr.Knowledge Mixing目前对基金会保持忠诚,此异常被视为威胁等级较低。
SCP-EQ-333-1为一种由Dr.Knowledge Mixing创造的用于与项目沟通的魔法,在法术末端,其调动的EVE粒子将形成一个特殊的次普朗克常量传送门,另外一端连接至项目内部预留神经端口以便Dr.Knowledge Mixing持续编程控制。
附录:

« SCP-EQ-332 | SCP-EQ-333 | SCP-EQ-334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