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222
评分: +1+x

项目编号:SCP-EQ-222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EQ-222不需要特殊的限制程序,该个体活动的区域是除Keter与Euclid级别收容区以外的Site-EQ-19。

对项目的喂食与交流将由2级以上人员申请进行。食物内容为书籍,时间以三天为一周期。

项目活动区域中的任何文件都必须保存在完全密封的反魔法金属书柜里。

对项目的实验需要4级以上马员批准。无论实验时或平时,任何对该个体造成心理伤害与生理伤害的马员将会被处罚。

描述:SCP-EQ-222是一来源未知的类节肢动物,高度和宽度均为四十(40)厘米,其表层皮质大部分为紫色,生理结构类似于蜘蛛。

项目的主体部分是一个头颅状部分,外形极为接近已死亡协律元素持有者暮光闪闪,包括紫色独角、深紫和红色相间的鬃毛以及极为相近的面孔1

在头颅下面具有四条与马的四肢极其相似的关节肢体,排列方式以及移动与蜘蛛极为相似。其肢体末端的蹄子底部具有粘性物质,使其能够在墙壁上或天花板上自由的爬行。

项目具有和低级人工智能较为接近的智力2。并且可以通过一个位于主体与肢体交界处的空气振动器官进行声音交流。

该个体的进食以三天为一周期,食物内容通常为书籍(5万≤字数≤10万)。在其进食后,该个体能把书本上写的任何内容迅速的回想起来,并用简洁的语言描述出来。被食用的书本会在三天后被项目由口部吐出,并表示其已经完全阅读了该书。同样的书籍在下一次喂食中会被拒绝。

如果一次吃下两本书或两本书以上,项目会出现精神恍惚的状态。

项目表现出来的性格较为温和与善良,对收容的影响为零,并且可以一定程度上帮助马员,因此其在Site-EQ-19内的自由行动被容忍。

« SCP-EQ-221 | SCP-EQ-222 | SCP-EQ-223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