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86
评分: +2+x

项目编号:SCP-EQ-086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由Dr.Knowledge Mixing在Site-33自己储存到异常物品仓库,申请进行研究需要拥有四级权限。

描述:SCP-EQ-086是由Dr.Knowledge Mixing制造的杠铃形状白色糖块,对其进行检测发现SCP-EQ-086是由80%的果糖、15.9%的肠胃免疫特异性抑制剂和4.1%的未知病毒组成。
在项目被收容的同时Dr.Knowledge Mixing上交了一张用基金会标准打印白纸打印的“商品信息”:

Dr.Knowledge Mixing的思维共享糖!

你的宠物一直不听话,你又苦于不知道它在想什么?
购买DrKM的思维共享糖吧!
扳开一半和你的宠物分享,稍等片刻,你就能和你的宠物共享想法了!也可以和你的最亲密的小马分享!
切记:不要试图和比你聪明太多的智慧生物共享你们的思维,那可能会导致你的个性被对方洗掉!

对了,谁是Dr.Wondertainment?

对病毒的DNA检测发现一段带有未知力量的非编码,马体实验显示病毒不会感染除服用者以外的生物,被排泄出来的病毒尽数失去感染能力。

附录:

« SCP-EQ-085 | SCP-EQ-086 | SCP-EQ-087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