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77
评分: +3+x

项目编号:SCP-EQ-077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项目被存放在Site-24惰性SCP收容区的Sector-03的普通保险柜内,其钥匙由Dr.Minkie Dash保存。允许利用项目进行娱乐活动以提升士气。

描述:SCP-EQ-077是由SCP-EQ-004某天“感觉到平行世界的异动”突发奇想制造的异常物品。其外观与流行多马游戏“狼马杀”初版(Manehattan商业出版社)一致,但是不可用物理方法打开盒子包装。

根据SCP-EQ-004的说明,需要有适合玩“狼马杀”数量的小马1全部站在其191米范围内2说出:“伟大的混沌之主啊,请给我们带来狼马杀的刺激故事吧!”来激活其异常性质。3

在激活异常性质后,所有SCP-EQ-077-1将凭空消失4并进行记忆删除,但是游戏结束后将取得原本的记忆并保留游戏时的记忆。进入游戏的SCP-EQ-077-1不需要除呼吸以外的新陈代谢活动,直到游戏结束。

游戏分为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在“游戏区域”的城镇中心5,会有一个叫“镇长”的马型个体复制对所有SCP-EQ-077-1进行管理,组织SCP-EQ-077-1进行各种活动,其被编号为SCP-EQ-077-2。
  • 第二阶段:第一天晚上会随机选取一部分小马分配职业并激活“狼马”(SCP-EQ-077-3)在小镇进行杀戮,使用一晚一狼杀一马规则,狼也可以选择合作。6其他角色也有目标,大致上与一般“狼马杀”游戏规则一致,但是更加自由。在某些角色完成自身目标后会结束游戏。

游戏结束之后,SCP-EQ-077会立刻在其上生成SCP-EQ-077-4,可以接触任何屏幕、放映机、电脑等用于电影放映。其内容为游戏上帝视角观察记录所有活动有意义7的角色的活动。所有SCP-EQ-077-1回到SCP-EQ-077周围无序站立。现实世界时间流逝大约在0.1秒到15分钟不等。

玩过SCP-EQ-077的小马都表现出一段时间的工作效率增加和士气高涨,把SCP-EQ-077用于娱乐的申请已经批准。

附录:实验记录077-Play

« SCP-EQ-076 | SCP-EQ-077 | SCP-EQ-078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