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55
评分: +5+x
f32bb2d1b564d923e756664c53b85109.png

一个SCP-EQ-055成体

项目编号:SCP-EQ-055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SCP-EQ-055的隐蔽性与广泛分布性,无法对SCP-EQ-055进行有效的收容。目前唯一可行的方案是通过各种途径的宣传,提高小马对视力保护的重视。动用政府力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眼睛保护措施,提倡小马定期检查视力,以减少小马与SCP-EQ-055的接触机会。全国各地的基金会站点应提供部分力量,尽可能的对本站点附近区域的近视及远视马群进行逐一排查。让所有马都改戴隐形眼镜。

描述:SCP-EQ-055是一未知物种生物,基因检测显示其更接近于蛇类1,但其身体构造和生物形态与蛇类几乎没有相似之处。SCP-EQ-055营寄生生活,寄主只为马类。从外形上看,SCP-EQ-055(雌性成体2)与各种普通的眼睛框架3完全一致,肉眼无法区别。SCP-EQ-055会潜伏于小马所佩戴的各类眼镜上,将卵4产于小马耳后。产卵过程较长,一般为三天至一周。卵经三个月的时间孵化出幼体SCP-EQ-055,幼体会沿着耳道进入颅腔,通过与大脑相连的血管进入血液循环系统5。通过血液循环,幼体会进入寄主的心脏,寄居于此,直至成长为成体。

成体会停止摄入营养并且离开宿主6。离开后的成体会向空气中释放一种由未知化学成分组成的信息激素,目的是吸引异性成体前来交配。交配完成后,雄性成体死亡,雌性成体则会寻找下一个寄主,产卵后死亡。

SCP-EQ-055的排泄物含有一种未知的毒性物质。其排泄物随血液循环到达眼球后会聚集起来,与眼眵7一起排出,其中的毒性物质会释放到空气中。感染该毒性物质的小马其晶状体和视网膜会受到该物质的破坏,引发包括近视/远视在内的多种眼科疾病,严重者可导致失明。

SCP-EQ-055最初在小马镇镇立小学被发现,大约有██名学生被感染。现校方已禁止学生佩戴眼睛,理由是防止“眼镜控”痴汉。为此,基金会特地派出特工伪装痴汉进行协助。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一种完全只对小马抱有如此强烈敌意的生物存在。——Dr.Red

很明显,这是针对小马的生物武器。——Dr.Black

而且是在小马镇镇立小学被发现。可恶,竟然拿孩子下手。——Dr.Red

又是Rainbow解放者搞的鬼?——Dr.Black

丧尽天良!——Dr.Red

就是就是。——Dr.Black

你俩tm把这当聊天室了!——Dr.White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