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44

SCP-EQ-044

评分: +22+x
recommended-emblem.png

项目编号:SCP-EQ-044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44目前被存放在Site-EQ-24惰性模因类异常物品收容区Sector 20的一个保险箱中。除实验目的外,SCP-EQ-044表面的认知危害图样应处于被遮光材料遮蔽的状态。

接触SCP-EQ-044需要二级及以上的安保许可等级且应接种SMEV-044疫苗。

描述:SCP-EQ-044是三本具有异常性质的《Daring Do》1系列小说类作品的合称,下表给出了三个SCP-EQ-044实体的标题及其代号:

  • SCP-EQ-044-1:封面题为《Daring Do and the Forbidden City of Clouds》2
  • SCP-EQ-044-2:封面题为《Daring Do and the Eternal Flower》3
  • SCP-EQ-044-3:封面题为《Daring Do and the Marked Thief of Marapore》4

在正式出版的《Daring Do》系列中可以找到这三部作品5的信息,在市面上也有大量不具备异常性质的小说副本在售。对原作者A.K.Yearling女士的采访与调查未发现其与SCP-EQ-044的异常性质相关的迹象。

分析表明SCP-EQ-044所有个体的内容与对应作品的无异常版本一致,进一步分析其内页版式及纸张材料等的结果表明SCP-EQ-044在版式、装帧以及印刷用纸上与小马利亚明心书局2012年7月再版的版本一致,所有SCP-EQ-044个体内页的出版资料均印证了这一分析结果。

SCP-EQ-044目前唯一已知的异常性质表现为印刷在所有SCP-EQ-044个体上的具有模因及认知危害效应的标识,这一标志被编为SCP-EQ-044-A,每个SCP-EQ-044的前封左上角以及书脊顶部均被印刷了一个SCP-EQ-044-A。SCP-EQ-044-A被描述为一个白底粉字的圆形标志,其上用艺术字体写有英文“██ ██████ ████”字样。其中,“██”一词呈白色并被一紫色█形图案包围;“██████”和“████”呈粉红色且“████”一词所用的字号明显大于另外两个单词。

完整目视SCP-EQ-044-A个体的马类对象会受到其模因及认知危害效应的影响。无论其先前对其所处世界的认知如何,受影响对象均会产生并坚持否认其所处世界真实性的认知。并因此产生并长期保持失落、孤独等负面情绪且可能进入抑郁等异常的精神状态,且可能出现语言及感知能力退化、思维与逻辑能力大幅度下降等情况。通过心理辅导、药物治疗、催眠疗法、记忆删除等方式解除异常影响的尝试没有取得成功。

目前已有的实验资料表明,SCP-EQ-044-A的复制品不具备此异常性质。

附录:三个SCP-EQ-044个体最初被同时回收于供职于Site-EQ-11的助理研究员█████████ ████处。其同事在注意到█████████ ████长期持续的异常精神状态后向其上级汇报了这一情况。在对其物品进行调查时回收了三个SCP-EQ-044个体并确认了其异常性质。对█████████ ████的采访表明其于2013年█月██日从███的████████书店购买了项目个体以供阅读。在对████████书店的检查中未找到其它异常个体。



« SCP-EQ-043 | SCP-EQ-044 | SCP-EQ-045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