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35
评分: +1+x
Scroll

SCP-EQ-035

项目编号:SCP-EQ-035

项目等级:Euclid Neutralized

特殊收容措施(已弃用):SCP-EQ-035被收容于Site-EQ-26的高价值魔法物品收容区Sector 25的一个上了五道锁的0.5m*0.5m*0.5m的铁质箱子里、Sector 25内部的监视器24小时开启。若监测到项目失踪,由机动特遣队MTF-忠诚-02 “惊奇闪电”立即介入追查项目下落。

Sector 25的生物强制抹杀模因触媒STARRY-NIGHT应当保持开启,STARRY-NIGHT由模因部进行定期维护。若申请对项目的访问,需必须向伦理委员会报批,提交充足的论述材料,并通过委员会审查。并且进入者被视作已经提前注射STARRY-NIGHT疫苗。安保马员应对试图非法闯入Sector 25的马匹就地处决。

描述:SCP-EQ-035是一个魔法卷轴,放射测年法表明此卷轴作于约1██0年前。结合署名,基金会科学部门基本可以肯定其作者为上古时期唯一享誉盛名的魔法师——白胡子星旋1,其创作此卷轴的意图尚不知。对其施加魔力或是单纯地触碰,并与那张地图结合会在其上方生成一个虫洞,随后触发者会进入虫洞穿越时空。科学部门认为,地图与小马国的每一寸土地相连,而卷轴本身又附有穿越时间的魔咒。所以星旋将此二者结合,使之成为同时穿越时间和空间的载体。

项目回收自某个城堡内部。回收时六位谐律精华的持有者尚存活。该项目在未被收容前曾导致了[数据删除]2,随后收容小队将其送至Site-EQ-26。科学部门尝试对该卷轴文字进行翻译解读。

在研究员Dickey的策划下设计并实施了SCP-EQ-035-11号实验。在探明项目的异常性质的同时项目无效化。此时重分级为Neutralized。

附录1:035-11事故记录

附录2:采访

附录3:备注

« SCP-EQ-034 | SCP-EQ-035 | SCP-EQ-036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