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33
评分: +8+x

项目编号:SCP-EQ-033

项目等级: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Area-EQ-30中的 3号改造计划 办公室将专门复制根据SCP-EQ-033设计的“可爱标记修改手册”,房间内必须安排两名包含在 3号改造计划 项目内的安全马员进行监督。必须经过至少三名 3号改造计划 项目的负责马员的同意或是O5马员的直接授权才可对房间内的文件进行复制,禁止任何电子形式的拷贝。
小马国内主要的所有的新闻媒体,广告传媒以及文化出版部门必须遵循EQ文化部特殊收容协议办公室制定的《新闻广告与文化出版物重点协议》,以避免SCP-EQ-033以及其他异常模因的大规模传播,如发现被SCP-EQ-033-01占据的出版社,电视台或是网络企业,应按照其性质设立特殊的收容协议,允许受到基金会保护协议保护的出版部门与个体感染SCP-EQ-033信息。


描述:SCP-EQ-033是一个流行于所有位面的现象,表现为一类无意义的重复信息,主要出现在纸质文件,广告标语,信件以及音频中,以图片与文字的形式体现出来,统称为“SCP-EQ-033感染信息”。该信息拥有一类奇怪的“频闪”现象(例如图片表面的闪动或是音频中的杂音),小马在感知到这段信息(视觉接触或是音频接收)的同时会让大脑与SCP-EQ-033上的频闪信息产生“共振”,该共振将会扭曲小马的一部分思维,在小马的大脑中植入一个不断循环的信息体(类似于洗脑循环的流行曲),该个体被标记为SCP-EQ-033-A,以下称为感染者。

若是一段SCP-EQ-033感染信息如果长时间未被重复,将失去其异常性质,但这种可能是微乎其微的。

不是所有的网络流行信息都是SCP-EQ-033。只有那些由SCP-EQ-033-A制造的会发生“频闪”的信息,才会被视作SCP-EQ-033感染物。而且一部分SCP-EQ-033信息也在被允许的范围内传播!近期发现基金会的内部成员对政府宣传物进行了大规模封杀,严重影响了皇家政府的形象,限2个月的时间内整改完毕——O5-1

« SCP-EQ-032 | SCP-EQ-033 | SCP-EQ-034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