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32
评分: +2+x

header5.png

项目编号:SCP-EQ-032

项目等级:Keter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32当前被收容在一个0.15m x 0.15m x 0.25m的容器中,容器位于一个专门的秘密站点,位置仅O5议会成员可以知晓。容器内部由玻璃纤维组成,外部由厚50厘米的复合材料组成,包括马造金刚石、碳纤维编织物、附魔黄金、SCP-██和SCP-EQ-025。SCP-EQ-032内部须被充满盐酸并以500毫升/秒的速度更换,自容器中流出的废液在经过EVE检测确认无生物活性后可以作一般化学废料处理。站点内将配备EVE检测设备,读数由3个占卜水晶球实时监控。

如果出现盐酸供应失效,EVE度数异常或其他任何怀疑收容突破的情况,须立即通知O5-1并启动应急预案“友谊”。

应急预案“友谊”具体内容如下:

  • 疏散站点内及站点周边(如果存在)的马员
  • 机动特遣队MTF-魔法-13“空间制造者”将被授予基金会之星并携带SCP-EQ-007被传送至SCP-EQ-032的收容地点,他们的任务是在O5-1到来之前尽力压制SCP-EQ-032
  • 如果O5-1及O5-3都无法收容SCP-EQ-025,在O5议会中3名成员同意后,解除对SCP-EQ-004的收容

除非得到O5议会成员的批准,任何人员禁止进入SCP-EQ-032收容位置半径1千米内,SCP-EQ-032收容站点全面禁魔,在地表处部署25个法师哨拦截任何可能抵达SCP-EQ-032的心电感应,对外宣称为军事基地。

鉴于近期与斑马国的紧张关系,将SCP-EQ-032的对外掩盖方式改为核废料填埋点的提案正在被审议中。

目前SCP-EQ-032收容工作的重点是确保其保密性,有关为其相关信息添加逆模因的提案正在被审议中。

描述:SCP-EQ-032是一根独角兽角,长22.3厘米,重2.0千克,长度、重量、法术强度、法术抗性、法术容量均显著高于EEA测定的小马国平均值。外观呈紫色,基因测试表明其属于一个出生于AD1980年左右,年龄25岁左右的雌性独角兽。跟踪测试表明,尽管仍有生命活动,截至目前(自收容已过去█年)SCP-EQ-032并没有老化的迹象。

SCP-EQ-032的异常性质在于其强大的再生能力,直到现在,它仍然在没有法力来源、违反质量守恒的条件下不断地制造生物组织。阻止SCP-EQ-032制造出脑组织是基金会的首要目标,尽管EVE测试表明对象即使在收容中仍然可以正常思考。SCP-EQ-032的角部目前没有发现可以摧毁的方法。

SCP-EQ-032于LR21█年被O5-1带到提前准备好的收容装置中,之后基金会为其建立了专属站点。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