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31
评分: 0+x

项目编号:SCP-EQ-031

项目等级:Safe

ZlBYgx.jpg

被D-361使用悬浮术持握的SCP-EQ-031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31目前被收容于Site-EQ-11的惰性物品收容区中,相关的实验需要取得B级或以上马员的允许且原则上不允许将SCP-EQ-031带离站点。在发生SCP-EQ-031突破收容(较不可能)或失窃的情境时,需优先疏散站点内龙族或具有龙族血统的雇员。在大规模收容失效的情境中,收容SCP-EQ-031具有最低优先级。

描述:SCP-EQ-031具有与含铬三氧化二铝1类似的光学性质,重1.8千克,长150厘米,折射率1.77,摩氏硬度9,对样品的测试表明其熔点为2000℃。

SCP-EQ-031的剑身部分类似于传统的符文长剑,但剑柄部分并没有适合陆马前蹄抓握的握把,需要另外安装。目前,SCP-EQ-031剑尖23厘米处有一个缺口,为基金会进行测试时留下。与真正的符文剑相比,SCP-EQ-031并没有减重附魔,再加上其中铝元素本身的抗魔性,被悬浮术举起时实际相当于举起约3千克重的物品。SCP-EQ-031上已知的、不具有异常效应的附魔包括自锐和耐久,溯源发现这些附魔来自中心城一家已经关门的附魔店的“入门级DIY附魔包”,对于店主及相关交易记录的调查仍在进行中,当前优先级低。用常规手段可以正常关闭/改写这些附魔。

SCP-EQ-031的剑刃部分平均宽度288纳米,可以轻易削开硬度低于自身的材料。但是由于其自身材料脆弱,SCP-EQ-031并不适合实战。任何需要测试SCP-EQ-031实战能力的实验需要向站点主管申请。

SCP-EQ-031的异常性质出现在其与基因中有龙或与之相似的生物接触时。此时,SCP-EQ-031具有远超过金刚石的硬度,且几乎无法被损坏(需要进一步测试),并且无论是否刺穿对象的表皮,都会导致对象全身所有细胞立即产生一个基因突变,导致体内的巨嗜细胞对任何(包括注射的来自其他物种的)凝血酶产生过敏反应。这会导致巨嗜细胞开始消化凝血酶,对象将于接触后约30秒后基本丧失凝血能力,无论此时是否有伤口,目前暂无逆转SCP-EQ-031效应的方法。SCP-EQ-031对小马与龙的混血和蜥蜴都有减弱的效果,表现为基因突变只发生与接触点附近较小的范围内,但是仍然可能致命。剑柄接触具有同样的效应。

SCP-EQ-031是在收容SCP-EQ-682时发现的,当时,基金会特工进行EVE扫描时发现地下度数异常降低,表明有抗魔性质的物品存在。在收容SCP-EQ-682后,基金会特工挖掘出了SCP-EQ-031,并立即将其带回站点进行研究和测试。值得注意的是,3天前(暮阳月19日SCP-EQ-682离开住所时,潜伏于小马谷气象队的特工进行例行扫描时并没有度数。在进行了████次测试,损失了██名各个物种的D级马员后,基金会确定了该物品的异常性质。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