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29
评分: +1+x

项目编号:SCP-EQ-029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29必须被收容在一个100m×100m的正方体空间内,目前只允许没有情侣且没有魔法的小马进入。任何试图带着情侣靠近SCP-EQ-029的尝试均被阻止。这一措施是为了防止SCP-EQ-029从爱情吸收能量导致爆炸。

描述:SCP-EQ-029是一组无火烟花,目前没有任何除了从爱情吸收能量1的之外的可行的方式点燃SCP-EQ-029,当SCP-EQ-029被点燃时,周围会出现神秘的力场,该实体将发生爆炸,并产生绚丽的烟火,燃放完的SCP-EQ-029将变成一团灰烬,过1分钟至1小时不等的时间将自动重置成为SCP-EQ-029。

SCP-EQ-029表现出对黑魔法2的极度负面反应,当SCP-EQ-029受到黑魔法的影响时,会释放出强能量波,目前无法确定该能量波的来源与波动长度,释放出的能量波会且只会对黑魔法的释放者产生巨大震动,震动强度及其级别达致命级别。

SCP-EQ-029第一次发现是在██博士家,当时一匹叫小呆的小母马把它偷到了婚礼上,随后基金会注意到了婚礼上的异常,并将其收容。

基金会做过多项关于SCP-EQ-029的点燃实验,结果均显示该实体必须由爱点燃,其中一项实验过程详见文件EQ-029-2。

« SCP-EQ-028 | SCP-EQ-029 | SCP-EQ-030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