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21
评分: +4+x

项目编号:SCP-EQ-021

项目等级:Eucild

特殊收容措施:已知的SCP-EQ-021个体目前被收容在Site-EQ-24贵重异常物品收容区的高价值保险箱内,该保险箱的密码由Site-EQ-24主管持有,其收容间必须全天由不少于2名安保马员监管,任何马员在进入收容间之前必须进行严格的全身检查,一旦发现持有任何能够强制打开保险箱的物品必须被捕获并询问。发现未被收容的SCP-EQ-021个体的基金会成员必须上报给Site-EQ-24,并派遣机动特遣队MTF-欢笑-05 “收集狂魔”伪装成调查市场问题的政府人员前往指定地点收容该项目。经检测SCP-EQ-021从拷贝的文本无异常性质,批准被公开发布在一个叫做F██F██████的网站以及一个叫做██博客的网站。

项目描述:SCP-EQ-021是一种带有某种模因效应以及超维度异常的小说类虚构作品,其封面为灰黑色,封面图案由凹进去的线条勾勒,一致认为图案是“一匹通过某种魔法举着带有A████ J███ 的可爱标志的手枪的雌驹”,其蹄子上所佩戴的物品未知,推测是某种科学仪器或者通讯工具。该项目封面图案底部有用花体字书写的“Fallout Equestria”字样。其内共有2000页,材质不明。据调查其大部分个体背面印有FOEC字样和FOEC组织的标志,推测该项目与同行组织FOEC有一定联系。SCP-EQ-021讲述了“在小马国被斑马国的核战争毁灭后,一匹来自2号避难所的小雌驹在小马国废土历险,并改变废土的经历。”目前从SCP-EQ-021上拷贝的文本已经被保存在了[数据删除]。

SCP-EQ-021的异常性质会在一名马类对象阅读该项目时出现,阅读SCP-EQ-021马无论之前是否喜欢类似的作品均表现为对其抱有极大兴趣,并深入阅读,阅读时间达到1个小时后SCP-EQ-021会悬浮起来并将阅读其内容的对象吸入内部,经过2个月左右的时间不等对象会出现在被吸入的地点,此时对象转化为SCP-EQ-021-1实体。根据部分采访记录显示所有被吸入SCP-EQ-021的对象均被传送到一个被称为“辐射小马国”的平行宇宙,对象以SCP-EQ-021的主角的身份亲自经历了SCP-EQ-021书上所讲述的故事。

任何一个转化为SCP-EQ-021-1个体的马类对象均表现出以下特性:

  • 对SCP-EQ-021内容的强烈喜爱以及疯狂地尝试制作相关同人作品及其周边。
  • 拥有使用以及制造异常能力。
  • 自称为FOEC,并希望能够找到另一个SCP-EQ-021-1个体。
  • 尽可能地保护SCP-EQ-021不被隔离

转化为SCP-EQ-021-1的个体无法通过记忆清除消除其模因影响。

考虑到目前SCP-EQ-021任有部分个体未被收容,且部分情报显示同行组织FOEC仍在批量生产SCP-EQ-021,基金会决定尽可能地获取更多与同行组织FOEC的相关情报,同时掌握他们的行踪。

目前,由于伪装成基金会的FOEC成员介入,该项目已经导致Site-EQ-24站点大量马员受到其影响转化为SCP-EQ-021-1并背叛基金会加入FOEC。

附录1:SCP-EQ-021最早出现于一家大型书店,书店新闻报道的大量马员失踪事件引起基金会注意,随后的调查书店的记录发现所有失踪的马员均阅读过SCP-EQ-021,基金会在收容SCP-EQ-021时遭到了SCP-EQ-021-1以及同行组织FOEC的干扰,随后派出机动特遣队MTF-欢笑-05 “收集狂魔”将其收容。后根据调查以及情报发现同行组织FOEC均通过SCP-EQ-021扩张和发展。
笔记:yee,也许这个SCP就是同行组织FOEC出现以及发展的原因啦嗒哒。这样的项目最好尽可能地早点全部收容

——Dr.Minkie

附录2:

« SCP-EQ-020 | SCP-EQ-021 | SCP-EQ-022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