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17
评分: +5+x
SCP-EQ-017.png

一个SCP-EQ-017个体

项目编号:SCP-EQ-017

项目等级:Safe Keter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17被收容于Site-EQ-57的特殊收容单元中,时刻监控其情况。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禁止任何马员进入收容单元。针对SCP-EQ-017的实验须先取得一份3级许可。SCP-EQ-017的一切实验被无限期暂停,收容单元附近必须配备不少于130马的安保队伍,收容室及周围地区需部署不少于4台谐律之瓶魔法抑制器以阻止魔法的使用,所有从SCP-EQ-017被传送过来的马匹需立刻被处决。

描述:SCP-EQ-017是一块红色1的云彩,最早发现于小马镇上空,经取样分析与普通的云彩无异。由于近期频繁发生的天马失踪案以及广为流传的“吃马红云”传说引起了基金会对SCP-EQ-017的注意,随即派遣MTF-忠诚-01“破碎天马”与其接触,因对其性质的不了解造成了3名特工的损失。最终,基金会利用转移魔法将SCP-EQ-017转移到Site-EQ-57并建立起收容。

SCP-EQ-017的异常性质是它会将与其接触的小马吸收掉将与其接触的小马吸入其中并转移至“Rainbow解放者”总部,转移过程会造成被转移对象的记忆被消除。目前已确定SCP-EQ-017为“Rainbow解放者”解放者的造物,制造目的是为了招募新人员,而且必要时也可作为一种传送方式(详见附录2)。至收容之日起,以确定SCP-EQ-017造成了至少██匹天气部分的天马失踪。

目前已确定仍有大量SCP-EQ-017流散在外且拥有更强的隐蔽性,基金会的其他捕获行动均告失败基金会曾捕获过一个蓝色的SCP-EQ-017个体,目前被收容于Site-EQ-25。云之都政府已发布通告,当有小马再发现彩色云彩的时候要避免与其接触并立即报告政府。

由于仍有大量难以捕获的SCP-EQ-017个体流落在外,且SCP-EQ-017-Dg事件的发生,Dr.White已将SCP-EQ-017重分级为Keter。

附录1:实验记录

附录2:探索记录

附录3:SCP-EQ-017-Dg事件

« SCP-EQ-016 | SCP-EQ-017 | SCP-EQ-018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