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15
评分: +5+x

项目编号:SCP-EQ-015SCP-孤独。

项目等级:Keter Neutralized有没有马陪我玩……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15当前不可被收容。
为什么你们都要躲着我!
最可取的措施是不让马员接近SCP-EQ-015,如果有SCP-EQ-015-A,应尽可能的派马员陪在SCP-EQ-015-A身边。
每个进入Site-EQ-53的马员都要配备对讲机。
为什么……
描述:SCP-EQ-015是发生在Site-EQ-53的异常现象,被描述为一阵黑雾,可以被穿过。SCP-EQ-015也可以穿过任何东西,SCP-EQ-015在Site-EQ-53里游荡。
不……
在SCP-EQ-015接近某个马匹时,SCP-EQ-015会以极快的速度扩大自身,笼罩该马匹。
你们欺负人……
过了5秒之后,SCP-EQ-015会缩小,然后继续游荡。
你们……呜呜……
然后该马匹(被称为SCP-EQ-015-A)会感到一股莫名的寂寞感和伤心。
让你们也尝尝孤独的味道!
即使SCP-EQ-015-A旁边有马,也不会将寂寞感消除。
我只是想找个马陪我玩……
这种寂寞感会随着SCP-EQ-015-A的孤独来提升,甚至自杀也是有可能的。
每次整个大房子都是空无一人,我的哭诉你们听得到吗?
为了避免基金会马员的流失,在有马变成SCP-EQ-015-A时,应尽量派马员去陪SCP-EQ-015-A。

附录:
下面的文件在20██年█月██被基金会接收,发送者身份目前尚无法确定。仅限A级马员阅读。这件事引起我们的重视。 -Dr.Blight

在那个文件之后SCP-EQ-015就消失了,请求暂且将SCP-EQ-015分级为Neutralized,以上。
——Dr.White
批准。 ——O5-██

« SCP-EQ-014 | SCP-EQ-015 | SCP-EQ-016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