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13
评分: +6+x

项目编号:SCP-EQ-013

项目分级:Keter Neutralized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基金会获悉项目存在时项目已被收容到另一已坍缩维度,推测项目现已被无效化,因此未针对项目制定收容措施。

SCP-EQ-013.jpg

SCP-EQ-013-2个体的图像,针对其进行的行动中拍摄。

描述:SCP-EQ-013是一种具备感知能力的寄生生物。项目能发出约█████ Hz~█████ Hz的超声波1。已知该超声波对含有憎恨、绝望等负面情绪的马类个体会产生精神影响,受影响个体(下称SCP-EQ-013-1)会尝试接近项目。当SCP-EQ-013-1个体距离项目足够近2时,项目会以不明方式进入SCP-EQ-013-1个体体内并促使其转化为SCP-EQ-013-2个体。

SCP-EQ-013-2个体自称“暗影魔驹”,已有非基金会文献对其定义为“力量十分强大,根据塞拉斯蒂亚公主描述,其无法与之抗衡”。

已有记录表明,目前仅产生过一个SCP-EQ-013-2个体,且该个体在千年以前被当时的谐律元素持有者进行压制。

SCP-EQ-013的具体来源现尚未知,主要原因其年代过于久远,导致缺少文件而无法查明。

在针对项目的一次突袭行动后,推测项目已被无效化,现批准重分级为Neutralized。

关于SCP-EQ-013的更多资料,请参阅文件013-a至文件013-f。

文件013-f为对SCP-EQ-013-1个体的采访记录,需要四级及以上权限以查阅。

« SCP-EQ-012 | SCP-EQ-013 | SCP-EQ-014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