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10
评分: +10+x

项目编号:SCP-EQ-010

项目等级:Safe 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由于SCP-EQ-010的不可移动性,目前将其收容于Site-EQ-57。一旦发现有平民马匹试图进入Site-EQ-57,安保马匹应立即对其进行警告并将其驱逐,若警告无效则默认其为“Rainbow解放者”的成员,允许将其强制扣押必要时可直接处决。每月执行一次“消疑”程序,当“消疑”程序执行时Site-EQ-57内的所有基金会工作马匹都应将自己伪装成工厂职员,Site-EQ-57内的所有异常项目都必须进行伪装,直至程序执行完毕。SCP-EQ-010应时刻被马监视,其所在收容间在非实验情况下禁止进入,对 SCP-EQ-010进行实验需先取得一份4级以上许可并被全程监控。

描述:SCP-EQ-010是位于小马利亚云之都██████原彩虹工厂1彩虹制造机,20██年██月因当地广为流传的都市传说基金会对彩虹工厂展开调查,由于工厂管理层的不配合,基金会决定采取强制行动。20██年██月,由O5议会小马国分会授权,Dr.Red命令MTF-忠诚-01“破碎天马”对彩虹工厂展开突袭,行动代号——“阵雨”。

基金会发现彩虹工厂存在压榨劳工现象,并于工厂内发现大量异常物品,包括SCP-EQ-010。本次行动共击毙捕获工厂职员██匹,另有大量职员逃离,工厂负责马 云██西 下落不明,现已确定其在事故SCP-EQ-020-ACD-01中身亡。基金会将所有被解救劳工实施B级记忆消除后释放,部分被捕公司职员被吸纳进基金会,另一部分被编入D级马匹。基金会利用法律手段在名义上取得了彩虹工厂的所有权,并将其改造为设施Site-EQ-572用以收容SCP-EQ-010。

SCP-EQ-010外表看上去像一个大熔炉,机器左侧为一个巨大的向下的开口,开口边缘残存着大量血迹,向内望去只能看见一片漆黑,内部构造一无所知。机器右侧连接着数根软管,通向多个熔罐。SCP-EQ-010的异常性质为可以将小马天马体内的魔力转化为光谱,方法是将马匹从左侧开口处投入,然后右侧软管便会将转化的光谱导入熔罐中,导出光谱的颜色取决于投入马匹的毛发颜色(详见附录1)。目前,尚未知其运行原理。

SCP-EQ-010-A事件发生以后,考虑到“Rainbow解放者”的因素,Dr.Red下令将SCP-EQ-010的等级重新分级为Euclid。

附录一:SCP-EQ-010实验报告

附录二:SCP-EQ-010-A事件

+ 从“彩虹工厂”内部服务器中恢复的通讯记录

« SCP-EQ-009 | SCP-EQ-010 | SCP-EQ-011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