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报告SCP-EQ-009-RD

时间:20██年7月29日

地点:Area-EQ-19黄区防线

事故说明:20██年7月29日凌晨2:00,Rainbow解放者瘫痪了Area-EQ-19的通讯系统以及安保系统后,对Area-EQ-19发动突然袭击,由于防线上的安保马员和特工处于两线作战,Rainbow解放者很快占领了Area-EQ-19同时也对Area-EQ-19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大量的SCP-EQ-009-A-1实体离开了黄线区域,到达了一些马口密集的地方捕捉猎物。据幸存特工████所说,当时他们曾尝试紧急启动核自爆装置,但核自爆装置发生了故障,显示无响应。

结果与后续措施:本事故共导致█████匹小马死亡,对基金会造成了██万金币的损失。基金会随后启动“云墓”协议,派出MTF-忠诚-05 “失色彩虹” 追捕收容失效的SCP-EQ-009-A-1实体。同时派出了MTF-忠诚-01 “破碎天马” 夺回了Area-EQ-19,并对其进行了修理与强化,不久Area-EQ-19恢复正常使用,同时加强了武装与警戒系统。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