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03
评分: +8+x

项目编号:SCP-EQ-003

项目等级:Euclid

平等符号.jpg

SCP-EQ-003的标志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03及其居住地SCP-EQ-003-A被一道两米高的带电围栏墙包围收容,并由安保马员看守。其收容区域被划定为长700m、宽500m的矩形区域。考虑到区域内居民的生活,仅在室外设有监控。未经基金会批准,任何人不得与其中的居民进行语言交谈。进入该区域需得到Area-32批准,并由至少3名被指定的Area-EQ-32武装马员陪同。

Area-EQ-32被设定在SCP-EQ-003-A不远处的山丘上,以为上述安保提供支援,并防止SCP-EQ-003的暴动。

回收自SCP-EQ-003的音频文件与文本文件将被存放在Area-EQ-32。任何人不得独自查看,须由至少2名Area-EQ-32武装马员陪同。

描述:SCP-EQ-003是一个追求“众生平等”的组织,其标志为灰色等号。SCP-EQ-003-A是小马国一个偏远山区的小镇,被设计为等号图案。小镇居民均为SCP-EQ-003成员,他们通常面带微笑,其可爱标志均为灰色等号,没有任何天赋。

SCP-EQ-003宣扬“相同的可爱标志带来真正的友谊”,并劝说小马放弃自己的可爱标志,加入SCP-EQ-003,甚至强行剥夺小马的可爱标志,并对其进行洗脑式广播。可爱标志曾被储存在一个山洞中。

████年██月至████年██月,小马国马口走失案件骤增,通过调查,失踪马口在走失前均来到过SCP-EQ-003-A。████年██月██日,该区域被封锁,失踪马口均被找回,但并未发现任何可爱标志,被找回的小马均有不同程度的精神疾病,并怂恿周围的小马放弃自己的可爱标志。在此之后的3个月内,SCP-EQ-003的成员参与了五十余起暴力事件,吸引了██匹马加入,剥夺了███个可爱标志,其去向未知。████年██月██日,基金会正式将该组织列为SCP,并将所有SCP-EQ-003成员送入SCP-EQ-003-A并收容。

至今,SCP-EQ-003的头目仍未被找到。


« SCP-EQ-002 | SCP-EQ-003 | SCP-EQ-004 »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