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解放者中心页
评分: +5+x
Rainbow-Librators.png

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这是一位圣明的公主

这里存在无上的至高神明


生生不息,文明千年不倒;向死而生,美名万世流芳!

我们存在,我们危险,我们至上!伟大的Rainbow,赐予吾等力量,使我们不再彷徨。驱异敌于四方,拒奸邪于长墙。不惧黑暗夜长,矗立万国中央。有吾等保驾护航,小马国便长乐久康!内存光明之心,纵使身披黑暗又何妨!

无黑无白,无暗无光,我既黑暗,我亦白光。

我们齐聚于此,因为一心所向。我们是圣徒;我们是链桥;我们是智者;我们是剑盾;我们是忠诚的子民;我们是坚贞的骑士;我们是不屈的游魂。

剑斩吾等之仇敌,回归全面之解放!

永恒终将铭记,吾等不朽辉煌!


——最高理事会 宣


曾经的曾经,我们并不存在,宇宙公主和月亮公主并不存在,小马利亚不存在,陆马不存在,天马不存在,独角兽不存在,整个世界都不存在。在宁静的虚无之中,只存在着一个至高无上的神——Rainbow。

从无到有,她创造着这一切。龙、木狼、狮鹫、幻形灵,当然还有我们小马。渐渐地,这个世界开始丰富起来,变得如她一般丰富多彩。千百年过去了,历史证明我们小马是她最为优秀的孩子,陆马耕种土地,天马掌管气候,独角兽则拥有魔法。我们团结在一起,建立了小马利亚,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然而,即使是最伟大的国家,我们依旧面临着巨大的威胁,各种各样的黑暗力量觊觎着这片丰饶的土地。幸运的是,作为神之长子,我们受到了神的恩遇。少数的小马得到了Rainbow的召唤,获得了她的力量,并且迎来了她的代理马——宇宙公主——塞拉斯提亚。获得召唤的我们流落在小马利亚各地,崇拜着Rainbow,供奉着Rainbow,凭借她的力量保卫着小马利亚。

生于黑暗,保卫光明。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分散的,不为马知的,即使是公主也不知道我们的存在。但是,这样的局面结束了,我们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敌马的威胁。

人类,一种另一个世界的生物的势力入侵了我们的世界,基金会正是他们的代理马。他们想要我们的世界崩溃,他们想要我们的荣耀消去,他们想要小马利亚臣服。那帮叛徒,正在替人类侵略他们的祖国。

谐律衰微,马民愚昧,就连公主都被其蒙蔽。就算如此,人类可以达到他们的目的吗?绝不!

各位,彩虹工厂已然陷落,这是宣战的信号。没有什么可以保护我们,除了Rainbow,除了我们。我们不能在分裂下去,像数千年之前一样,我们必须再次团结起来!

以无上Rainbow之名,我们将给小马利亚带来再次的解放!

我等名为解放者。

我等将继续身披黑暗。

我等将永久保卫小马利亚的光明。

无黑无白,无暗无光;我既黑暗,我亦白光。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