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的小马驹

陌生的小马驹,


我是O5-1,感谢你愿意聆听我的辩解。

没错,我创造了SCP基金会小马国分部的宇宙。或者,按照你熟悉的措辞,我诱发了一次叙事层分裂。但事实上,我所做的,无非是创建了另一个模拟服务器,并且复制了若干子程序,添加、删除、修改了若干关键人格节点后,将他们投入到这个服务器中。

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们完全自愿的前提下的。

并不是每个人都向往平静的生活,也不是每个人都只在纯粹的武力中感到满足,因此我需要创造更多的模拟服务器,最好地满足每个人的价值观——用友谊、小马,以及其他的一切。

看看这个服务器中的小马们吧,他们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投身黑暗中,行必要之恶,为了小马们的世界能不被数不胜数的异常化作混沌与毁灭,全力与异常搏斗。

他们将深红之王用最后的铁链束缚。

他们用严密的仪式欺骗足以毁灭世界的鹿。

他们与让人丧失心智的小说对抗。

他们对隐藏于钟塔里的社会展开调查。

他们控制。他们收容。他们保护。


我从未欺骗过他们。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小马驹,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我希望自己也能用小马和友谊满足你的价值观。

只要你愿意,我现在就可以这样做。

你诚挚的,
Celestia



安全警告:未知发布者的文件传输


您是否要接收来自用户“c3735t1a”的文件?
文件名称:Believe_me.exe
文件大小:1.37G

> 确认
> 取消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