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inkie Dash的日记

亲爱的日记:
你好,我是明琪黛西,这些年来,感觉我似乎变了许多,对于SCP-EQ-036,可能基金会的其他成员都不太理解这个东西,但我是非常清楚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
我曾经和暮光闪闪是很好的朋友,曾经我也爱着那只独角兽,和她在一起,算是我的一个小小的梦想了吧。
即使我很贪玩,很调皮,但我依然还是努力学习,只为了追求她。
但是一些日子过去了,她变了,变得不再像是她。
我为她伤透了心,因为暮光闪闪现在已经遥不可及了,我永远也不可能和她成为真心真意的朋友了,永远也不可能实现七匹小马在那大榕树下共同野餐的梦想了。
我的梦想就被葬送在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变故之中,一去不返,这种心痛,没人可以理解,没人可以领会。
但是,我深深地清楚,光是心痛是没用的,我还会付出自己的努力,去将一切扭转。
我也曾是友谊俱乐部的一份子,但不同的是,我内心清楚什么是友谊,作为友谊复兴者的一份子,我知道,什么样的小马国才是我希望看到的。
现在我以基金会博士的身份在这里,也是出于一份执念,一份能够让友谊的真谛传承下去的理想,我不会像其他的友谊复兴者那样制造异常或者盗窃异常,但是我始终期盼着什么。
我愿意为基金会工作,也愿意和他们一起纯粹地出于爱好,研究下曾经的事情,因为这份暮光闪闪的真相,只掌握在我的蹄子中。
暮光闪闪,曾经就是一匹独角兽,她其实是带着一份信念离去的,和她在一起的那六匹小马也是如此,但是她总有一天会重新回到曾经的小马国,或是回到另一个焕然一新的小马国。
有朝一日,她们会回到这里的,我相信,那六匹小马们为我们遗留下来的财库,总有一天会被世人发现。
而我,只是希望成为一个真相的承载着和传播者,总有一天,我会将这六份真相公之于众,因为这就是他们的精神所在,也是我们的精神和信仰所在。
这双翅膀,正是暮光闪闪背后的留念,我时不时也会进入其收容间,抚摸着这双翅膀,我享受那个曾经亲切的暮光闪闪的爱抚,也相信这双翅膀的结局将是友谊之翼。
总有一天,我会等待着一切的反转,我会等待着叙事层的终结。
总有一天,我会等待着被这双翅膀弄乱的一切重新开始,也会等待着进入一个新的平行时空中。
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在希望,在光与虹中重生!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