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攻” 故事中心页
Rainbow-Librators.png

我们无路可退!我们一如既往!


“Rainbow”虔诚的奴仆们,我们伟大的国家被人入侵,我们敬爱的公主遭受蒙蔽,我们热爱的世界陷入危机。

“入侵者”,该死的基金会。我们的情报人员已经获得准确的情报,他们侵入我们的世界,完全是为了名为“人类”之生物的利益,为此他们可以毫不犹豫地舍弃我们的权益。而那群愚蠢的小马竟然还在潜心为他们卖命,可怜的公主也受之蒙蔽。更可怕的是,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可那确实是事实,那就是我们世界的存在或许跟“人类”存在着密切的关系,他们入侵我们的世界可能这是因为两个世界之间发生了某种关系。复杂的事情我也不便多解释,简而言之便是“入侵者”的行动极有可能引起我们世界的崩溃,为了维护他们世界的稳定。

身为公主的臣民,身为伟大“Rainbow”的虔诚仆从,我们必须站出来!谐律陨落,魔法衰微,我们是小马利亚最后的守护者,拯救小马国迫在眉睫。既然“入侵者”的美梦是为了维护他们的世界而损害我们,那我们就在他们摧毁我们的世界之前使他们的世界崩溃!是的,我们目前可以做到这点,这是伟大“Rainbow”的赐福。

各位解放者们,我们要始终贯彻伟大“Rainbow”的意志,碾碎基金会,以及他们的世界!为了小马利亚的万世安康;为了,我们的世界!

解放者们,即刻起我们将吹响反攻的号角!

解放者们,wen toro teo1


——最高理事会 宣

序:


章节:


独立故事: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