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21的拷贝文件的中心页

很久很久以前,在小马这片神奇的土地上……
……一个对于友谊的概念让步于贪婪,自私,偏执和对于逐渐减少的土地与自然资源的戒备的时代来临了。他们拿起武器对抗他们的邻居,世界末日就如同我们所预料到的那样发生了——世界陷入了由野火与黑魔法构成的深渊之中。这其中的细节不重要也毫无意义。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们而起。这个世界上的生命几乎消失。这是一场大清洗;由小马发出的魔法打击迅速爆发失控。核子魔法从天而降。整片世界都被火焰所吞噬,被滚烫的海水包围。小马几乎消失殆尽,他们的灵魂和辐射一样飘浮在这片死寂的黑暗世界之上……
……不过这并不像某些预言的那样就是世界的末日。相反,这启示只不过是小马历史上另一个血腥篇章的序言。早些时候,数千马由于躲在巨大的地下避难厩中而幸免于这次灾难。只是当他们从避难厩中走出时,只有废土这个地狱来欢迎他们。除了那些在二号避难所中的小马。在核子魔法从空而降的那个改变命运的日子,钢铁巨门颤抖着落下,而且再也没有打开过。

——Kkat, TempoConcussion, WY

笔记:考虑到某些[数据删除]的原因,SCP-EQ-021的拷贝文件只能发布在一个名叫FimFiction或者一个叫做新浪博客的网站上面,且下面内容只能用FOEC的口吻书写,主要目的是在FOEC面前尽可能少地隐藏基金会的行踪。

——Dr.Minkie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