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unflower的论文:8元素理论
评分: +2+x
kN6iLV.jpg
EEA友谊学院墙上的协律元素周期表,单电子不稳定元素、完整态元素和善良元素位于考纲之外而被省略

8元素理论认为,世界由不同形态的原子组成,而原子的性质是由其中电子的数量决定的。每8个电子,这8个电子将在原子周围形成一个能量级,原子的性质仅由最外层能量级有几个电子以及有几个能量级决定。但是这一定律并不考虑到魔法在其中的影响。

所谓魔法,就是对于能量更有效率的利用。任何事物都有不同程度的魔法——如果你吃了一盒炸干草,你的身体必须要运行一套机制让消化酶与事物接触,才能尽可能地获取其中的营养,如果没有魔法,你的消化酶不可能有被给与“消化事物”的目的,然后就会把你自己消化掉。狭义上的“独角兽魔法”只不过是魔法中非常小的一部分,这是高中魔法课第一课的内容,但是绝大多数的小马居然不知道。

在魔法层面上,也有对应的魔法物质与魔法能量。对于魔法物质,至少需要2个电子才能达到相对稳定的状态。最外层能量级有2个电子的就是友谊,3个、4个依次类推下去分别是乐观、善良、诚实、忠诚与慷慨。当魔法物质具有8个电子而达到完整态时,在目前的研究条件下,任何魔法都无法与之发生反应,对于我们来说也就完全没有用了。而如果最外能级是只有1个电子的不稳定状态,在调遣这种元素时就会消耗灵魂本身的质量,也就是黑魔法和血魔法。

所有的魔法物质都具有放射性。一匹马的灵魂中的魔法物质,都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衰变。善良元素是一个例外,因为它具有4个电子,刚好一半,所以它会衰变成它自身,这也就导致了善良元素的能量-物质二相性,当环境中的背景善良能量高于一匹马自身具有的善良能量,他就会吸取该能量;反之,善良能量就会从灵魂中散逸出去,这与SCP-EQ-021中描绘的“核冬天”情境相同。但是,一匹马是有可能通过异常的方式停止衰变的过程的,目前唯一达到这一水平的只有████和O5-█。

一匹马在出生的时候,灵魂中的6种元素都处于“极高水平”,其质量无限接近于无穷大,而衰变的速度与这匹马在生命中的行为有着尚未探明的联系。因此,如果能够从协律精华入蹄,我们就有可能复制那些神话英雄们的行径。

我们不能再依靠虚无缥缈的友谊和魔法来保护自己了。小马们需要自己动蹄。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