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Picsell Dois的提案

SCP基金会小马国分部 - 使命宣言

评分: +32+x

项目编号:SCP-EQ-001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

马类到如今已经繁衍了50000000年,只有最近的4000年是有意义的。

所以,我们在将近50000000年中在干嘛?我们躲自认为安全的地方,畏惧那些我们不懂得的事物——那些关于太阳如何升起的解释,那些马头鸟身的怪物,那些有生命的石头。所以我们称他们为“神”和“恶魔”,并向他们祈求宽恕和祈祷拯救。

之后,他们的数量在减少,我们的数量在增加。当我们恐惧的事物越来越少,我们开始更理智地看待这个世界。然而,不能解释的事物并没有消失,好像宇宙故意要表现出荒谬与不可思议一样。

马类不能再生活在恐惧中。没有东西能保护我们,我们必须保护我们自己。

当其他马在阳光下生活时,我们必须在阴影中和它们战斗,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这样其他马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普通的世界中。
scp-logo-signature.png

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


描述:SCP-EQ-001是“异常”这种概念,亦可称为是对所有异常的统称。无论该异常是何种类型,也无论该异常处于何种状态——收容中、未收容、已解明、已失效或者已被处决——均被称为SCP-EQ-001。SCP-EQ-001仅是一个抽象概念,是对所有异常的高度概括。换而言之,所有的异常,均可视为是SCP-EQ-001的一种具象化。

在词典上,“异常”一词的解释为:不同于寻常。而SCP-EQ-001,或者说“异常”这一概念本身,指的是那些“不能或难以解释的事物”,亦可解释为超出马类的认知范围和对世界的一般体验,且尚无法通过马类已经掌握的科学技术和/或魔法学加以解释的事物。

查看已知的SCP-EQ-001列表

SCP-EQ-001已有个体的存在以及新个体产生的是促使基金会成立并持续运作的原因。基金会通过控制和/或收容SCP-EQ-001个体,来保护民众的安全,并使他们能够生活在一个和平、理智安详的世界之中。也让谐律元素的光辉不至于被异常的黑暗埋没,并能继续闪耀在小马利亚的国土之上。

请再默念一遍基金会使命宣言的结尾:

当其他马在阳光下生活时,我们必须在阴影中和它们战斗,并防止它们暴露在大众眼中,这样其他马才能生活在一个理智的,普通的世界中。

我们控制,我们收容,我们保护。

这便是SCP-EQ-001被编为SCP-EQ-001的原因。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