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947-CHT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項目編號:SCP-EQ-947

項目等級: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項目被收容在Site-EQ-15低威脅性現實扭曲型馬形异常收容區Sector 54的一個標準舒適型馬形收容間中。考慮到項目的相對較低實際威脅等級以及項目的身心健康,除標準收容間配寘外,收容間內配寘了以下物品:

  • 一些文學及哲學類書籍。禁止向項目提供與蹄語、殘疾馬匹護理等方面有關的書籍。
  • 彩虹電力RainVision 5240型電視機一臺,可以接收小馬利亞國家廣播電視臺(EQTV)、小馬視訊(EVBS)等基金會指定的電視臺,對於項目提出的新增頻道的請求需經Sector 54收容管理團隊稽核。
  • 標準調頻收音機一臺,暫未限制其頻道接收能力。
  • 一臺臺式電腦,通過專用的受控線路與外網連接,項目可在被監視的情况下獲權瀏覽互聯網。
  • 一部經過改造並安裝了偵聽、自動錄音和資訊過濾裝置的固定電話。項目被允許自由通話,但其通話內容將被偵聽、錄音並存檔。
  • 紙、筆、信封等,項目寄出的信件必須經Sector 54收容管理團隊審查,項目的收發件地址將被修改為前臺公司“星光文化出版社Starlight Culture Press”。

允許項目每天07:00~09:00期間、15:00~17:00期間在至少兩名便裝安保馬員的陪同下在Site-EQ-15周邊區域區域散步。但是禁止向項目提供定位裝置、攝錄設備等可能導致基金會資訊洩露的設備。禁止存在聽力障礙的個體進入Sector 54和/或與項目接觸。項目應被告知其异常性質與這項性質的潜在危害並被建議避免使用蹄語。

所有异常出現在項目收容間內的項目將被強制回收並執行標準异常性質檢疫程式。

接觸項目或對項目進行實驗需要三級及以上許可權並經Sector 54收容管理團隊準予,實驗過程應被知曉項目資訊的安保馬員全程監視且實驗間內應配備至少兩臺斯克蘭頓現實穩定錨和/或現實穩定魔法發生儀。

描述:項目表現為一匹2█歲的成年雌性天馬,原名█████████████████。身高1.45 m,毛色為粉紫色,鬃毛和尾巴呈淺藍色,可愛標誌為淺綠色雙箭頭,身體健康,無生理缺陷。被收容前,項目持有完整且自洽的身份資訊和履歷1。精神狀況檢測表明項目精神狀況良好,心態積極樂觀。

個體的主要异常性質异常表現為:當項目通過小馬利亞標準蹄語表達一個仿形或象徵的手勢時,其所做姿勢會立刻根據詞義轉變成為一個實體。轉變的實體通常在項目周邊約1 m範圍內出現,出現的實體後會立刻呈現出相應的物理、化學及生物内容。

休謨指數測定表明項目體內的休謨指數約為215,項目周圍約1 m範圍內的環境休謨指數在68至74之間。推測項目具有無法自製的現實扭曲能力且該現實扭曲能力是導致項目异常性質產生的主要原因。

附錄:項目第一次被發現異常現象是在20██年█月█日,當時項目正在[數據删除]參與志願者活動,在進行蹄語相關活動時突然啟動了异常性質並導致大量物品在其周圍產生,基金會特工隨後偽裝為警詧趕到,在疏散無關馬匹並對他們進行記憶消除後將項目帶至Site-EQ-15接受審問。基金會隨後與項目達成了現行收容協定。

背景調查表明,項目被收容前在雲之都[數據删除]學院就讀研究生。與其母親同居,住家地址為雲之都███區████路███號,其母親健在。項目的父親██████████████據調查患有先天性耳聾並於20██年██月█日失踪,調閱雲之都警詧總署的案卷發現██████████████失踪一案至今未果。

20██年█月██日,在對原“彩虹工廠”的內部資料庫進行調查時,在一名為“RES級馬匹進貨記錄”的表單中,發現了索引號為“RES-██-013”的記錄,該記錄“姓名“一欄的資料顯示為██████████████,“入庫原因”一欄數據為“無益\肢體殘缺\盲聾啞”,“狀態”一欄顯示為“已消耗”,照片被删除。部分恢復的相片呈現的面部特徵經辨認與██████████████相似。

項目被收容後,Dr.Jixiangniao Manhua曾對項目進行過一次訪談。此次訪談的摘要見下。

« SCP-EQ-946 | SCP-EQ-947 | SCP-EQ-948 »

cht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