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EQ-023-CHT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項目編號:SCP-EQ-023

項目等級:Keter

timberwolf_by_joalri-dazflgo%281%29.png

SCP-EQ-023(左為SCP-EQ-023-1,右為SCP-EQ-023-4和-13)

特殊收容措施:SCP-EQ-023-1需單獨收容在一間10m×10m×10m的方形收容間中,而SCP-EQ-4和-13需被收容在一間5m×5m×5m的方形收容間中,每個個體需時刻處在被雷射攻擊的狀態下。如雷射停止運行,需立刻讓至少三名特工進入兩間收容室以任何管道持續攻擊SCP-EQ-023-1、-4和-13,直到雷射恢復工作。

描述:SCP-EQ-023是一種狼型食肉生物,通常群居生活,攻擊性極强,前爪足以劃破鐵制牆壁,牙齒最長約為10cm。其身體結構為樹枝和樹葉,均來自永恒自由森林。高度大約為1.7m。眼睛為綠色且發光。其內部結構暫時未知。基金會僅收容了在SCP-EQ-023第一次出現在永恒自由森林附近時找到的3只個體,曾目擊SCP-EQ-023的居民均已進行A級記憶消除。已確定永恒自由森林內還有大量的SCP-EQ-023個體存在。
當任何一隻SCP-EQ-023被任何管道殺死時,其結構會破碎,化為一堆普通的樹枝,但在3秒內,散落的樹枝能够重新聚合並生成一隻新的SCP-EQ-023,產生該現象的原因現時不明。在重生期間,樹枝無法被包括火燒、攪碎在內的任何管道破壞,這使得該物種無法被殺死,也讓一切關於SCP-EQ-023內部結構的研究都無法進行。

附錄:

除非特别注明,本页内容采用以下授权方式: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3.0 License